貓抓布、貓抓皮做沙發真的抓不破嗎?

貓抓皮跟貓抓布,是什麼樣的材質,這種沙發真的不會被抓破嗎?

一般家庭如果家中有養寵物,無論是貓或狗,都會遇到家具被寵物抓壞的狀況,但因為寵物聽不懂人話,我們也不能每次發生就把寵物抓來懲罰,這幾年,在布料上有了新的革命,貓抓布跟貓抓皮沙發問世了,我們就先來介紹一下,什麼貓抓布跟貓抓皮,他們的特性有什麼,以及適合什麼樣的狀況吧!

合成纖維是通過將石油化學材料擠出成細線後再製成織物的一種成品,用於沙發織物的最常見的合成物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產品通常與天然纖維混合,以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退色,一些合成材料被製成類似於天然纖維,例如:丙烯酸在質地和外觀上類似於羊毛。超細纖維織物,通常由聚酯製成,用不同的編織方式,使它們有絨毛面革的感覺。 耐用性方面,超細纖維面料受到寵物主人的青睞,因為它做出的沙發可以抵抗污漬和爪痕

貓抓布樣式

一、什麼是貓抓皮與貓抓布?
貓抓皮與貓抓布其實是類似的產品,主要是一種耐磨擦的布料,並可以降低寵物抓沙發的慾望,在外觀上最明顯的差別就是,貓抓皮,是作成類似皮革的質感,而貓抓布,則是做成布面的質感,但實際上製作的材質都相同。

貓在抓沙發

二、為什麼用它們做的沙發可以防止貓抓?
這類商品基本上就是耐磨系數很高的布料,而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所以您會看到介紹這類布料都是說摩擦系數40000轉或是10000轉之類的描述方式,系數越高的布料就越耐磨,而這類商品還有另一種功能,就是讓貓咪覺得抓起來沒有快感,因為爪子摳不進去,所以很難有拉扯的感覺,貓咪自然對他興趣缺缺,畢竟我們常看到寵物去抓布或木頭,但很少看到寵物去抓牆壁。

貓抓布防水測試

三、貓抓皮跟貓抓布除了防止貓抓之外,還有其他優點嗎?
這兩種商品都是防潑水,所以若是在沙發上撒了什麼飲料食物,可以快速的清潔,而且也比較不黏毛,抗汙力高,液體不容易被吸進沙發中等特點,針對以上特點,很多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這種布料,畢竟小孩跟寵物的破壞力差不多,若是對沙發的面料比較強調觸感舒適度的,建議可以親自到沙發工廠看看,畢竟沙發就是要讓自己坐著舒服,跑一趟絕對是值得的。

貓抓布沙發展示

四、這兩種布料適合搭配我的空間嗎?
這兩種布料都有多樣的色彩搭配,再加上皮革或布面的質感,絕對可以搭配您的居家裝潢,再加上這兩種布料可以用在現成沙發或訂製沙發上,所以其實可以進行搭配的變化相當多,一點也不需要擔心會過於單調。

本公司提供的產品,都是經過安全檢驗,符合REACH169標準規範,無毒、安全,也因為這類布料的特性是耐磨、耐燃、耐刮、防水、防汙等等特性,無須擔心沙發被小孩或寵物弄髒弄破,所以非常推薦有小孩或是養寵物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