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

  1. 床墊

貴夫人雙層彈簧(2000顆) 君子-富貴床墊

產品簡介

底層中鋼品質手工串連式彈簧,上層搭配袋裝式獨立筒。

詳細資訊
特色:
底層採用中鋼品質手工串連式彈簧,上層選用袋裝式獨立筒做組合,形成具有雙層支撐力的,雙層彈簧特殊結構系統,內裡夾層配有高密度的彈力棉,外觀舒適層是利落的三線高筒型設計,進而提升撐力以及舒適的包覆感,表布層採用厚織布面舒柔布料,親膚柔順的觸感也能讓肌膚感到舒適。

躺感:
躺上去時感受到表布的柔順的觸感,以及具有雙層彈簧的雙層結構當中,就彷彿躺在雲端裡那樣的一般感覺到舒服,能感受的到絕佳的包覆感,還有那舒適的軟棉當中帶有著輕微的彈性,讓在疲憊的身軀都能夠感到完全的釋壓與放鬆。


產品詳細介紹 :

1.外觀布花:採用厚織針織舒柔布料,提升柔順親膚的觸感,使的肌膚與人體能夠感到放鬆。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富貴-2


2.外觀床墊工法:俐落的三線高筒型設計,提高了床墊包覆感,增加緩衝性,延長床墊壽命也為床墊的外觀增添了俐落的美感。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富貴-3


3.透氣系統;採用側邊3孔透氣,降低異味,排除濕氣,提升床墊整體舒適性。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富貴-1


4.側邊防滑:床邊的四周採用了硬式護框棉封邊,形成有力的側邊支撐,達到側邊防滑的效果護框棉也讓彈簧結構更加穩固,緊密且不易晃動。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富貴-4


5.內襯材料;採用通過SGS,ROSH毒物等多項檢測認證的高密度彈力棉,其擁有高密度的成分所以不易塌陷,形成完美的襯托 ,超高的彈性能夠降低腰部翻身時所需得力道,在人體翻身起床能夠更輕鬆。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富貴-5


6.上層主要結構:採用千顆的獨立筒彈簧結構,做為上層結構,配有低干擾特性,還具有超強的感知能力,能夠精準的支撐身體的毎一個部位,釋放身體緊繃的壓力達到完美的放鬆。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富貴-7


7.下層主要結構:選用手工串連的中鋼品質彈簧,此款手工串連的彈簧內徑設計較大,所以彈性Q彈有勁,不易變型,連結式結構使得彈簧更穩固,更耐用。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富貴-6



#產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出貨商品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