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1. 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工廠直營-8830型防貓抓皮沙發

產品簡介

線條俐落與現代感的設計呈現優雅的姿態,帶來了視覺上的享受。寬度300公分的沙發絕對是客廳的中心點,即使一家四口擠在一起一點也不覺得擁擠,反而享受依偎在一起的溫馨感受

詳細資訊

一張好的沙發必須要具備舒適與品味,才能在使用需求與居家設計上同時獲得滿足。

線條俐落與現代感的設計呈現優雅的姿態,帶來了視覺上的享受。寬度300公分的沙發絕對是客廳的中心點,即使一家四口擠在一起一點也不覺得擁擠,反而享受依偎在一起的溫馨感受。高度100公分且貼心的凹背椅設計賦予支撐身體的完美角度,讓頭頸身都可以舒適的倚靠著。雖說是四人座的空間,沙發兩側扶手幾乎跟沙發椅的視線同高,因此視覺界線有向外延伸的感覺,即使多加一人入座似乎也可以容納。但加上小靠枕讓扶手微向內彎的設計凸顯出來,兩側此時又有了倚靠的扶手。有了扶手的沙發椅,功能性也從休憩式的沙發變成舒眠式的臥椅。在客廳看電視到半夜不想打擾家人即可以在沙發直接入睡,或是友人自遠方來,這樣一個寬廣深度也適中的坐臥空間也可以作為暫時接待的地方。

舒夢樂沙發特別重視沙發的椅背和頸部支撐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椅背彎度設計給予身體適度的支撐與包覆,加上以鋼線將所有彈簧串連在一起的連結式彈簧與高密度泡綿加強了坐墊的支撐力,軟硬適中回彈力佳,也因次延長沙發的生命週期。對於家中有小寶貝或是寵物的家庭來說,耐磨係數較高的貓抓皮或貓抓布則是最好的選擇。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內部材質:高密度泡棉+連結式高碳鋼彈簧+進口黑皮帶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五金功能結構
  • 椅腳材質:不鏽鋼腳座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