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1. 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工廠直營-8829型防貓抓半牛皮沙發

產品簡介

1+2+3的組合式沙發適合家中成員較熱鬧的家庭,彷彿可以時常聽到歡樂的談笑聲在客廳裡迴盪著,讓人打從心裡的羨慕。

詳細資訊

1+2+3的組合式沙發適合家中成員較熱鬧的家庭,彷彿可以時常聽到歡樂的談笑聲在客廳裡迴盪著,讓人打從心裡的羨慕。客廳的空間充滿著家人之間緊密的情感與溫馨的記憶,組合式沙發在擺設上可以依據自己空間需求,不管是面對面圍成幸福的圓圈式,或是豪氣的一字式排開,在1或2或3的各自空間裡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舒適領域,隨時傳遞與分享愛的對話,開啟美好的生活空間。

沙發背椅微頃式的設計讓人一坐下就可以放鬆地將身體後仰,並自然的將頭頸枕在飽滿軟實頭枕上,享受恰到好處的包覆感。1人座寬度118公分,不僅比一般單人座沙發的寬度寬,像抱枕式的扶手設計融化了單椅的線條,僵硬的扶手感瞬間消失。如果沒有發現座椅下的支撐椅腳,會有讓人感覺是一個搖椅的錯亂感。2人座或是3人座的設計簡約但是並不簡單,一坐下即可以感受到底部高密度泡綿所表現的舒適感,而連結式高碳彈簧則給予恰到好處的回彈感,站起身時腰背不會費力也完全沒有壓力。

生活美學的現代設計賦予空間有款有型的調性,在細節與材質部分我們也從不馬虎,將工藝與視覺完美結合,滿足您居家生活美感與實用的雙重享受.。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內部材質:高密度泡棉+連結式高碳鋼彈簧+進口黑皮帶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五金功能結構
  • 椅腳材質:不鏽鋼腳座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