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1. 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工廠直營-8828型防貓抓皮沙發

產品簡介

在沙發工廠挑選家具時灰色、白色或是黑色通常都是最安全也是最不會出錯的選擇。不只是因為這幾個色調既簡單也不做作,而且他們很適合跟異材質做搭配,或是跟明亮甚至彩度較高的色彩混搭。

詳細資訊

以低調基礎的灰或是深灰作為室內的主色調,傳達了主人內斂的品味。

當選購沙發正為顏色而猶豫不決時,灰色、白色或是黑色通常都是最安全也是最不會出錯的選擇。不只是因為這幾個色調既簡單也不做作,而且他們很適合跟異材質做搭配,或是跟明亮甚至彩度較高的色彩混搭,例如沙發椅腳透露的小心機?誰也不會失色,反而可以互補,表現出和諧優雅的時尚氛圍。

這一張超大空間的三人座沙發因為顏色的關係而顯得較為中立,但是總長277公分寬度的設計卻很難讓它低調的在客廳的空間裡獨處,可以預見不分任何時間總會有人霸佔在邊邊的長椅上捨不得離開。長椅的長度在或坐或躺的姿勢下都會讓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憩,因為長度達172公分非常適合東方人體型的設計,另外還貼心的在側邊加上了扶手,即使因為太舒適而不小心睡著也不用擔心一個側翻可能滑到地上的風險。在居家的比例來說並不會太佔空間,反而顯得主人的大器。

沙發有時候也許會因為擺放的位置而變成客廳的背景,不過對於有質感與設計感的沙發來說,這一點都不需要擔心。而且,美感與舒適兼具的沙發一定是家中最具人氣的地方,不僅大家搶著坐,也會因為家人花較多時間在客廳相處,更加增添了家人之間的情感。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內部材質:高密度泡棉+連結式高碳鋼彈簧+進口黑皮帶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五金功能結構
  • 椅腳材質:不鏽鋼腳座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