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

  1. 床墊

貴夫人 愛之戀-甜蜜 進口乳膠獨立筒床墊

產品簡介

中鋼品質獨立筒彈簧,搭配抗菌防蹣乳膠表布

詳細資訊
特色:
直列式側邊防滑獨立筒,側邊左右兩排鋼線加粗,具有低干擾側邊防滑的貼心設計,選用擁有高密度的彈力棉,搭配上完美的正三線工法大大提升了包覆感以及床墊的耐用度,外觀表布層採用的是透氣布,表布底下添加乳膠,乳膠的孔洞能提高透氣效果,也具備抗菌防蹣的優點。

躺感:
正三線工法搭配高密度彈力棉,直列式側邊防滑獨立筒,躺上軟中帶Q又具有包覆感,乳膠表布舒適透氣也具防蹣效果,側邊兩排鋼線的加粗設計,坐在左右兩旁的床邊也不怕滑落。


產品詳細介紹:

1.外觀表布:表布是有別於其他一般的布料,經過特殊的製程,將布織成薄如絲質的材質並且也具備超強的透氣性,及透光性,卓越的先進製程,將布料織成如絲還能勾勒出如羽毛般的花紋令人驚艷。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甜蜜-正三線乳膠布v


2.乳膠表布:將薄如絲質的布料跟乳膠做為結合,形成了乳膠表布,由於上層絲質布料的超強透光性,所以將乳膠放置下方能夠看到明顯的的乳膠,兩者結合就像將乳膠穿上輕薄的外衣,可以避免直接碰觸乳膠的不適感,又能最直接的感受到乳膠躺感及抗菌防蹣的功效。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甜蜜-外觀布層


3.乳膠:具有天然防蹣抗菌功能,微小孔洞能夠增加透氣性,乳膠柔軟又有的彈性能支撐人體各個部位,身體還能感受乳膠的特殊彈力,讓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的放鬆與紓展。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甜蜜-內襯乳膠

4.外觀床墊工法:擁有10多年經驗的床墊老師傅才能做出的正三線工法,將舒適層明顯的與床墊做出區分,提高了床墊包覆感,增加緩衝性,延長床墊壽命。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甜蜜-正三線乳

5.透氣系統:採用側邊3孔透氣,降低異味,排除濕氣,提升床墊整體舒適性。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甜蜜-正三線乳膠布-


6.內襯材料;採用通過SGS,ROSH毒物等多項檢測認證的高密度彈力棉,其擁有高密度的成分,所以不易塌陷形成完美的支撐,超高的彈性能夠降低腰部翻身時所需得力道在人體翻身起床能夠更輕鬆。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甜蜜-泡棉


7.側邊防滑:左右兩邊床沿強化彈簧線徑粗度,能增加彈簧的穩固性及耐用性,也能避免坐在型成床邊時滑落的情形,也型成強而有力的支撐,達到側邊防滑的效果。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甜蜜-側邊彈簧


8.內部彈簧:選用無放射汙染中鋼品質的彈簧,採用各別獨立的系統,具有彈簧單獨受力的優點,不牽動彈簧能夠降低翻身時的干擾,各別獨立系統可以依照人體工學形成完美的服貼與支撐。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甜蜜-正三線乳膠布A


#產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出貨商品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