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1. 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9920型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床框)

產品簡介

每個人小時候都有公主王子的童話夢想,長大後也許自然而然的將夢想投射到身邊的物件上,繼續或是實現兒時的夢。充滿歐式的夢幻設計的氛圍從拉高的床頭、深拉釦的古典設計,與兩側內彎的側邊弧線拉開序幕。

詳細資訊

床頭上方呈現柔和的圓弧線條,再順著兩側優雅地向下延伸,高貴典雅的設計,搭配細膩的車縫與線條,使用直線平衡彎曲的邊緣,讓新與舊互相融合,彰顯不同的質感。直接落地的床架設計,從各個角度看都呈現飽滿厚實的樣貌,但卻一點也不笨重,反而平衡了視覺,展現出歷練後的沈穩與寧靜。

溫暖且容易讓人卸下心防的淺色調,以單一的色系加上不同的紋理來顯示層次感。讓夢想跟現實合而為一,這是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小城堡,也是每晚可以將身心安心託付給它的休憩地,安穩的躺在床上感覺踏實的歸屬感,期待每一個夜晚都是美好的開始。

新古典風格的演繹,可以復古也可現代,當然也可混搭。另外專注於臥室的功能性與屬性,尤其是具有設計與實用功能的床組,從材質、配色到設計,只要不會過於繁複,即可從復古中玩出獨特品味與奢華氛圍,同時增添美感來創造簡單的生活方式, 才是經典儁永。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預防貓抓皮 床頭片+床底 尺寸顏色可訂製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