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1. 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9919型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床框)

產品簡介

幻想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的夢幻場景,或是法式典雅的雍容宮廷風,任何天馬行空的想法,只要喜歡都可以將它們幻化成生活中隨時陪伴自己的精彩物件,自己的臥室自己絕對有百分之百的主掌權。

詳細資訊

精品級的菱格紋元素加上做工精緻、復古氛圍的拉釦設計,18世紀宮廷版的華麗風格經過時空的轉換交錯來到21世紀您的家中您的臥房,成為專屬於您的睡床,誰能抗拒。

18世紀古典風格卻有現代不做作的俐落感,值得細細品味。因為它從任何一個角度看都是如此優雅與寧靜。撇開外型,說說現實與功能面,結果也是設想周到的考量到一般居家臥室的有限空間,因此貼心的掀床設計為拘限的空間做出了美妙的變化,即使因為放置床架而必須犧牲房間部分空間,但隱藏於床下的儲藏空間同時也帶來了欣喜的慰藉。

床架與床墊也是可以依照自己任性的喜好來選擇,即使是皮革或是布料異材質的搭配,反骨的風格遇上大膽卻沈穩的深色系,不禁給人一種想要一探究竟,不管如何都想多看幾眼細節的玩味巧思。床架貼心的落地設計與消失的床角,平衡了視線,增加房間視覺上的穿透空間,也讓腳踏實地的感覺拉近了多重時空的距離。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預防貓抓皮 床頭片+床底 尺寸顏色可訂製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