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1. 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寶可夢防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產品簡介

在沙發工廠選購家具時除了必須考量到實用與功能性之外,還有其他的決定因素嗎?又或是當納入以上兩種考量為首選之後,就得被迫在其他選項例如樣式,材質與舒適度而必須有所妥協呢?舒夢樂為您設想周到,以上您的考量我們都已放在我們的重點清單裡, 一一為您實現。

詳細資訊

當踏入客廳時映入眼簾的第一個主角就是沙發,它是家的一個靈魂,將家裡成員的每一個角色做了親密的連結; 父母與小孩之間的關懷疼愛,兄弟姐妹之間的手足情感,夫妻之間的甜蜜互動,都將在這個舒適的空間裡寫下滿滿的溫馨記憶。

舒夢樂以人性的出發點做為主要設計概念,以簡約的線條延伸多樣貌的生活風格,呈現美好的生活日常。

我們都明白沙發好壞的關鍵來自製程底部的彈簧與泡棉,以及經驗豐富的工藝技巧。 舒夢樂選用高度耐用的面料材質與高密度的沙發墊,不僅延長沙發的生命週期,對於家中有小寶貝或是寵物的家庭來說,則可選用耐磨係數較高的貓抓皮或貓抓布,在精力充沛嬉鬧玩耍中因為拉扯所造成的傷害也可以降到最低。在皮革的選用上我們也為您考量到生活中可能面臨的假設性破壞因素,例如打翻的飲料或是食物沾醬等,因為我們塗料皮革在動物皮處理加工的過程中強化了耐磨與防水功能,所以大幅降低損害危機。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內部材質:高密度泡棉+連結式高碳鋼彈簧+進口黑皮帶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五金功能結構
  • 椅腳材質:不鏽鋼腳座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