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1. 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優值防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產品簡介

每一個人對家都有不同的憧憬,心裏也有一份幸福的藍圖等著慢慢䋿現。有人喜歡黃金年代的華麗復古,也有人欣賞北歐的極簡線條,如何將心目中的理想概念圖轉化或應用在現實的空間裡,所以選擇適合的傢俱是首要條件。

詳細資訊

當決定了傢俱的品項與風格定位之後,接下來就是色系與材質的搭配是否符合您心中的理想值,以沙發來說多數人都會比較傾向深色系,除了好搭配與耐髒汙之外,深色的神秘感也讓人多一點遐想的空間。而且深色系的運用很適合混搭,只要加入黃色或是粉色系的物件,就可以很輕易的讓空間跳出層次製造明亮感,抓住視覺的亮點。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舒適與耐用問題也要考慮進去。

我們都明白沙發好壞的關鍵來自製程底部的彈簧與泡棉,以及經驗豐富的工藝技巧。

例如選擇非常耐壓的高密度泡綿,不僅回彈性佳增加久坐的舒適感,也是延續沙發週期的主要原因之一。

這麼多的因素都要一起考量到,真的可以一次滿足嗎?
舒夢樂的訂製服務可以依據每一個不同的需求量身定做,您可以選擇我們現成的設計商品,也可以在您心儀的樣式中要求客製化的搭配,從表面材質到色調的深淺,都可以按照您心目中的夢想來調整,因為我們以人性的需求為出發點,每一個細節都是我們專注的重點,滿足每一位客人的對家的渴望則是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內部材質:高密度泡棉+連結式高碳鋼彈簧+進口黑皮帶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五金功能結構
  • 椅腳材質:不鏽鋼腳座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