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1. 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防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產品簡介

三人座與貴妃椅的L型沙發設計,將寬度放大到290公分,是一般家庭常見的選擇,互相依偎感受彼此最溫馨的情感,一起分享白天的喜怒哀樂,以及晚上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一起慵懶放鬆。

詳細資訊

神秘感的紫色與透亮的珍珠白組合呈現出英式的華麗復古情懷,尤其是紫色的絨布質感凸顯出紫色在中國歷史所代表的尊榮感,而格子條紋設計的方塊靠枕適時融入,相輔相成拉近了彼此的距離,軟化了高高在上的紫色絨布,展現出獨特的不羈優雅。靠枕是沙發的靈魂,換上另一種設計整個沙發的主題也跟著被引導,但是配對了就有一拍即合、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如果拿掉了靠枕露出珍珠白的靠背與傲氣的英式垃扣設計手枕,不用懷疑,絕對會有時空交錯的錯覺讓你瞬間掉入了黃金年代的華麗背景。

除了美學設計之外,座椅的舒適與耐用度是決定沙發使用的期限。加寬加長型的設計,可以緊靠可以分離的貴妃椅也毫不保留的給予190公分的長度,在家體驗度假般的舒適與慵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舒夢樂在材質的選用是以高密度泡棉+連結式高碳鋼彈簧+進口黑皮帶,保留了傳統的手工技藝加上現代的專業技術,讓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為了提供顧客更多的選擇,沙發的表面材質可以以訂製方式為顧客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夢想空間。舒夢樂在設計一直與時俱進不段創新,在經典的銳變過程裡尋找多變風格的日常美好。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內部材質:高密度泡棉+連結式高碳鋼彈簧+進口黑皮帶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五金功能結構
  • 椅腳材質:不鏽鋼腳座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