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1. 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防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產品簡介

防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詳細資訊

帶一點復古的線條,簡單不做作的拉扣靠墊設計,有向50年代致敬的影子。些微傾斜的軟墊椅背其實是可調整式的,提供使用者“坐”的舒適感。即使寬度只有204公分,所呈現的空間卻一點也不拘謹,或坐、或臥、或躺,線條簡約比例平衡,1~3人的活動區域絕對恰到好處。

紅色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熱情、大膽、活躍,這樣的氛圍成為客廳的組合元素讓人精神感官都特別有活力,紅色也帶給人溫暖的感覺,這不就是一個家庭最需要的精神元素嗎? 用到簡單的形容詞不代表在其他方面必須妥協,尤其是我們最重視的品質。 舒夢樂在材質的選用是以高密度泡棉+連結式高碳鋼彈簧+進口黑皮帶, 不僅保留了傳統的手工技藝,加上現代的專業技巧在品質的部分更加提升,讓每一位舒夢樂的使用者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透過摩登現代的設計手法,以高雅內斂的風格為居家生活增添活力優雅,表現出都會雅緻的生活美學。生活可以很簡單,但是細節與內涵卻一點也不馬乎。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內部材質:高密度泡棉+連結式高碳鋼彈簧+進口黑皮帶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五金功能結構
  • 椅腳材質:不鏽鋼腳座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