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1. 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防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產品簡介

沈穩的深色系皮革沙發散發低調不羈的氣勢,即使靜靜的杵立在客廳仍難掩其優雅氣質,隨性放上色系反差的抱枕或是掛毯等配件,立即產生錦上添花的加分作用。

詳細資訊

3+1的座椅設計可以讓單人或是群體,分別或一起進行活動。單椅適合放空冥想沈浸在被軟厚皮革包覆的獨立空間,不論是仰頭沈思,或是閉眼休憩,寬大飽滿的靠墊都能作為您的靠山,舒適地成為您的堅強後盾。三人座椅適合熱鬧的歡聚時刻,或坐或躺享受高密度泡綿坐墊的舒適因而忘我聊天聊到天荒地老,任何時刻都是充滿愉悅與歡欣的。

客廳充滿著家人情感與記憶匯集的空間,組合式沙發可以適時發揮空間重整的效果。 即使是3+1的座椅配置也可以塑造出彷彿像一雙堅強有力的手臂將家人與幸福團團圍住,隨時傳遞與分享愛的溫馨,隨時開啟美好的對話空間。

生活美學的現代設計賦予空間有款有型的調性,簡約但是並不簡單。我們選用高密度泡綿與連結式高碳彈簧給予座椅恰到好處的回彈空間,坐下時身體立即感受到符合人體工學的貼合舒適,在細節部分我們也從不馬虎,不鏽鋼質感金屬椅腳設計展現工藝與視覺的完美結合,滿足居家生活美感與實用的雙重享受.。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內部材質:高密度泡棉+連結式高碳鋼彈簧+進口黑皮帶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五金功能結構
  • 椅腳材質:不鏽鋼腳座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