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1. 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防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產品簡介

沙發在設計上都會把跟家人之間的情感互動元素給納入,尤其是組合式沙發,空間夠大可以排成一直線,空間有限可以圍成一個圓圈,它可以依據實際空間調整,或是靈機一動利用組合式沙發來排列組合出不同的變化調整心情。

詳細資訊

沙發在設計上都會把跟家人之間的情感互動元素給納入,尤其是組合式沙發,空間夠大可以排成一直線,空間有限可以圍成一個圓圈,它可以依據實際空間調整,或是靈機一動利用組合式沙發來排列組合出不同的變化調整心情,沙發可以說是在整個居家空間裡最具存在感的物件,也是定位美感跟品味的關鍵角色。

想像下班後回到家什麼都不想做就把自己陷在舒適鬆軟的沙發上,寬廣深度適中的坐墊空間,加上以鋼線將所有彈簧串連在一起的連結式彈簧與高密度泡綿加強了坐墊的支撐力,軟硬適中回彈力佳,心理跟身體不自覺的完全放鬆,即使短暫的放空也感到幸福滿滿。

1+2+3的組合款式都能分別單獨使用,或相互搭配成符合家庭、個人喜好和需求的任何排列組合;可以隨意調整的靠墊符合人體工學的高度,剛好可以作為入座的支撐點,想躺下來的時候,靠墊又可以變成抱枕或是靠枕來增加舒適度。而少了靠墊的沙發此時的視覺效果會變稍矮一些,取而代之的是空間增添了穿透感。另外兩側加高的把手讓每一個組合的沙發都有了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想一個人獨處時就選擇單人沙發,想跟另一半撒嬌或是甜言蜜語時兩人座沙發不多不少剛剛好,想跟家人們開心看電視吃零食,三人座的空間則已為您保留。

柔和色系是生硬線條的軟化劑,寧靜恬淡為居家空間注入滿滿的愛與關懷。

1+2+3的沙發組合款式或坐或臥或躺隨心所欲,高密度泡綿與連結式高碳彈簧給予座椅恰到好處的回彈空間,坐下時給予身體貼合感受柔軟舒適,展現工藝技藝與實用功能的完美結合,滿足居家生活的享受。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內部材質:高密度泡棉+連結式高碳鋼彈簧+進口黑皮帶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五金功能結構
  • 椅腳材質:不鏽鋼腳座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