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1. 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工廠直營-防貓抓皮.布.牛皮沙發,型號8811

產品簡介

在沙發工廠時,一進門看到軟綿綿蓬鬆鬆的沙發躺在眼前,一定整個人馬上撲了過去,讓身體享受彷彿漫步在雲端的無重力感。不管是坐、躺還是趴著,只要可以讓身體感受到完全的舒適與放鬆,那就是你要的沙發。

詳細資訊

高椅背搭配低椅座的設計,讓人不自主的把視線停留在幾乎跟座墊一樣大的靠墊上面,因為靠墊真的很搶眼,讓人不自覺的多看幾眼,這樣的設計可以依照需求來調整使用者最適合的角度來釋放疲勞與僵硬的脊椎。另外, 雙邊扶手設計給予三張座椅完整與獨立的空間,而可分離式的單椅既是個體也可以是群體,雖然只有84X86公分大小,但它製造了讓人印像加分的雙重性能。除了可以在三個位置間作為可移動式的延伸功能,還可以當作客廳或是沙發上多餘物品的隱身處,真是合作無間的絕妙設計啊。

沙發的不鏽鋼金屬質感腳座像一個穿了低跟平底鞋的曼妙女子,個性沈穩但是非常有氣質,讓每一個人都想親近她,無論是現代風格或新古典風格的裝潢,這一款沙發設計都能恰如其分的表現優雅、精緻與奢華.。

舒夢樂的訂製服務可以依據每一個不同的需求量身定做,您可以選擇我們現成的設計商品,也可以在您心儀的樣式中要求客製化的搭配,從表面材質到色調的深淺,都可以按照您心目中的夢想來調整,因為我們以人性的需求為出發點,每一個細節都是我們專注的重點,滿足每一位客人的對家的渴望則是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內部材質:高密度泡棉+連結式高碳鋼彈簧+進口黑皮帶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五金功能結構
  • 椅腳材質:不鏽鋼腳座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