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1. 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防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產品簡介

我們選用高密度泡綿與連結式高碳彈簧給予座椅恰到好處的回彈空間,即使無法讓你完全平躺, 但是具人性化的設計將人體工學發揮到極致。

詳細資訊

當您在選購沙發時會先考慮與家中風格是否搭配,或是先以舒適為主要考量呢?

寬度將近2米9的沙發對於空間來說著實是一大挑戰,對於小坪數有些壓力,大坪數的話它絕對會成為被關注的每日之星。沙發椅坐高度幾乎貼近地面,反觀厚實的椅背卻向上發展,這樣的設計似乎有點小心機。是的,將近300公分寬的沙發卻清楚劃分了只有三人座位的寬敞空間,因為每一個位置都是以“商務艙”等級來製作,我們選用高密度泡綿與連結式高碳彈簧給予座椅恰到好處的回彈空間,即使無法讓你完全平躺, 但是具人性化的設計將人體工學發揮到極致,不只椅背可以調整,座椅也在椅背被往下調整的時候順勢向外延伸,這樣的設計得以讓雙腳獲得更舒適的空間。

一張可分離式的單椅也將自己的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可以是個體也可以是群體,82X88公分大小可以當作與世無爭的單椅使用,有需要時也可以合體夥伴在三個位置間作為可移動式的伺候雙腳道具。不只如此,它還可以當作客廳或是沙發上多餘物品的隱身處。如此多用途又可與夥伴合作無間,真是絕妙設計啊。

所以是風格重要還是決定於舒適? 除了以上皆是,還有會讓人著迷的功能性,自己家裡客廳的沙發就有商務艙的潛能,只擔心您會從此被寵壞。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內部材質:高密度泡棉+連結式高碳鋼彈簧+進口黑皮帶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五金功能結構
  • 椅腳材質:不鏽鋼腳座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