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1. 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防貓抓皮.布.牛皮沙發

產品簡介

色彩是構成視覺的重要元素,活潑的亮橘色充滿朝氣,很容易在空間裡成為矚目的亮點,運用在家裡的客廳頓時將空間幻化成一幅迷人的風景景緻。

詳細資訊

寬度達到280公分卻只規劃成三人座椅沙發,光是想到如果可以獨佔這一個區域將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像個小孩般翻滾跳躍也難以盡興啊!獨立出來的方正單椅,獨處時可以做為替代茶几,心血來潮跟伴侶或是好友一起來個下午茶也可以,喝完下午茶,剛好最近有部電影很不錯,一起窩在這諾大的沙發上邊看電影邊吃零食,想要喬一個更舒服讓身體軟癱的姿勢,單椅拉過來把腳放上去心想事成。

注意到沙發的靠背設計頗有巧思,有高有低的靠背與靠墊設計,呈現視覺互補的漸層感,不是只有讓身體背部體驗到厚實.飽滿的支撐,流暢的線條注入了現代簡約的時尚風格,將靠墊或是抱枕重新堆疊,或是套入其他互補色,又將是另一種風格的演練。

高密度泡綿與連結式高碳彈簧給予座椅恰到好處的回彈空間,坐下時身體立即感受到符合人體工學的貼合舒適,在細節部分舒夢樂也從不馬虎,造型細緻的不鏽鋼腳座, 讓沙發顯得輕盈有穿透感,展現工藝與視覺的完美結合,滿足居家生活美感與實用的雙重享受。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內部材質:高密度泡棉+連結式高碳鋼彈簧+進口黑皮帶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五金功能結構
  • 椅腳材質:不鏽鋼腳座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