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1. 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預防貓抓皮 床頭片+床底 尺寸顏色可訂製

產品簡介

“家”是我們生活的中心點, 每一天的開始都是從這裡為起點 , 向每一個不同的目標邁進。“家”也是我們的避風港,因為我們知道不管發生任何事,只要踏進這裡,不管再大的風與雨我們都可以安心。

詳細資訊

居家的自在讓你盡情鬆懈,一股腦兒把自己丟在沙發上,或是甩到床上享受毫無束縛的安全感。這時候就凸顯符合您需求的設計傢俱的重要性了。根據醫學研究發現每一個人每天所需的睡眠時間是6~7小時,扣掉工作外出或是上學不在家的時間,意味著房間的功能尤其是在提供睡眠的部分佔了非常重要的比例。因此,床的選擇不論是床架的材質,使用的舒適與抗磨耐刮的耐用度都必須有全方位的考量。我們的貓抓皮系列以精緻的手工製作運用到床組設計,不僅堅固耐用,而且觸感輕柔的讓每一個使用者都可以感受得到。不需要因為家裡有小小孩或是毛小孩而必須委曲求全的限制自己的選擇,因為我們的每一個設計與細節都細膩的與人性溫馨連結,根據不同的需求提供專屬於您的質感與舒適的生活品質。

舒夢樂以“家”的需求賦予每一件作品美好的未來,讓您從擁有的那一刻開始即感受到我們的細心與用心。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預防貓抓皮 床頭片+床底 尺寸顏色可訂製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