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1. 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預防貓抓皮 床頭片+床底 尺寸顏色可訂製

產品簡介

一日之計在於晨,睡覺的品質成就我們隔天一天的動力,睡得舒適每天早晨都是精神奕奕迎向精彩的每一天!

詳細資訊

舒夢樂以北歐極簡風格為主軸,打造出沈穩寧靜的臥室氛圍。同質性的款式與配色,將床架與床組相互襯托,讓每一位選擇舒夢樂的您都能在這個空間盡情的釋放壓力,為精采的明天養精蓄銳。

舒夢樂重視每一位客人的需求,在細節與工藝中取得平衡,並做到舒適與耐用兼具的商品。以優雅簡單的北歐風格勾勒出溫馨的居家氛圍,柔軟細緻的靠背設計與可調整椅背提供您最適當的支撐,透氣舒適讓您盡情放鬆地自在好眠。

我們在乎您所感受的每一個細節,皮革的軟度與床板耐用的硬度,讓您在睡眠時獲得用心的呵護。床架的設計可以決定整個臥室風格,簡約優雅的線條展現大器,與各式風格主題都可以連結毫無違和。如果擔心家裡的小寶貝或是毛小孩失控導致寢具刮傷破損,我們也為您預想到了,皮革擁有耐磨不沾毛的韌性,從此不用再擔心面臨龜裂脫皮的夢靨。

我們的商品皆為台灣設計,並在台灣生產與製造,您可以依據您的預算與需求選擇想要搭配的材質或顏色,我們則為您量身定做最適合您居家需求的商品。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預防貓抓皮 床頭片+床底 尺寸顏色可訂製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