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1. 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預防貓抓皮 床頭片+床底 尺寸顏色可訂製

產品簡介

房間的佈置可以依據採光的條件在選用傢俱時作為參考,自然明亮的光線給予臥室清新愉悅的心情。對於受限於條件式的採光空間,聰明的選用適當的傢俱搭配合適的配色運用也可以扭轉乾坤,表現視覺美學。

詳細資訊

柔和但明度較高的大地色系給人的感覺是具有溫度與豐富情感的,同樣的概念延伸到大型傢俱例如床組的設計運用,有時可以很華麗有時可以很樸素,最重要的是愉悅與自在的感受,因此這一類的柔和色系是可塑性很高的搭配,即使是新手也可以把它融入空間的變化中,輕易地組合出一個美感空間。

床的設計與擺放位置主宰了整個臥室空間的主調,也掌控了知覺與視覺的感官體驗。當踏進臥房的那一刻心情必須是卸下所有武裝而且完全放鬆的,躺到床上的那一霎那必須是愉悅且深深滿足的。輕觸抓扣設計的床台感受細緻的柔軟,彈性適中的床墊給予疲憊的身軀最完美的支撐,柔和的藕色與平靜的綠色交織流瀉恰到好處的溫度,彷彿正輕聲的說著“晚安”。

我們一天中有3/1的時刻都在臥房度過,抓住重點再加上一點巧思,越簡單的風格越能表現事物本身的真相。如果您在躺在床上的當下即感受到舒適與寧靜,這就是屬於您的個人風格。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預防貓抓皮 床頭片+床底 尺寸顏色可訂製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