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

  1. 床墊

貴夫人 愛之戀-忘情 高碳鋼彈簧床墊

產品簡介

中鋼品質連結式彈簧,搭配高密度的彈力棉。

詳細資訊
特色:
硬度強韌的連結式鋼線當基底,選用擁有高密度的彈力棉,搭配上完美的正三線工法,大大提升了包覆感以及床墊的耐用度。外觀表布層採用精致提花布料,耐磨實用之外美麗的提花,也為床墊的外觀增添了時尚與美感。


躺感:
正三線工法搭配彈力支撐棉,在穩重扎實的結構中提供了強硬的護背支撐,上面配有的舒適層的設計讓床墊感覺不死硬。


產品詳細介紹:

1.外觀布花:採用厚織的提花布,布料平織的工法提升了布料的緊致度及耐用性,高磅數的布質材料,增加布料的厚度加強了耐磨係數,外觀美麗的提花也增添了典雅的美感。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忘情-硬式三線-2


2.外觀床墊工法:擁有10多年經驗的職人床墊師傅才能做出的正三線工法,將舒適層明顯的與床墊做出區分提高了床墊包覆感,增加緩衝性,延長床墊壽命。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忘情-硬式三線-3


3.透氣系統;採用側邊3孔透氣,降低異味,排除濕氣,提升床墊整體舒適性。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忘情-硬式三線-1


4.內襯材料;採用通過SGS,ROSH毒物等多項檢測認證的高密度彈力棉,其擁有高密度的成分所以不易塌陷形成完美的支撐 ,超高的彈性能夠降低腰部翻身時所需得力道在人體翻身起床能夠更輕鬆。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忘情-硬式三線-4


5.內部彈簧:選用無放射汙染中鋼品質的彈簧,採用連結式系統,彈簧相互連結的特性,加強了床墊的穩固性提升了支撐性,能夠提供完美的全身支撐,擁有健康護背的美名。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忘情-硬式三線-5

#產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出貨商品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