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1. 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預防貓抓皮 歐式床架

產品簡介

讓人感到平靜沒有壓迫感的柔色系與觸感柔軟的皮革,可以很容易搭配出冷調、暖調、或是中性的空間氛圍,讓空氣中充滿著清新溫暖的能量。床台加高呈現90度的完美直角是低調內斂的,靠背的軟度是貼心且恰到好處的,整體的線條以極簡不需贅述的架構勾勒出紐約時尚風格。

詳細資訊

我們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一天的開始與一天的結束也是在同一個地方,還不加上賴床或是假日沒事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發呆的時候,所以選對、選好一張床真的很重要,因為這一個選擇將會影響自己人生三分之一的日子。

除了選擇一張好的床,設計與樣式也非常重要,因為每天眼睛張開第一眼都會看到它,視覺上的感受絕對是會影響心情的,躺得舒適、睡得安穩、還要賞心悅目,如果能夠達到以上條件,那每一天的心情都會豁然開朗。

如果個性比較偏向完美主義事事都要求好心切,其實也不需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只要讓臥室跟床的設計保持簡單且不要太過繁複,色彩方面則以單一柔和的色系是再適合不過了。想要擁有一個反映自我與個性的臥室空間,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床組,善用配色,就可以打造出專屬於自己溫度的生活空間。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預防貓抓皮 床頭片+床底 尺寸顏色可訂製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