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1. 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預防貓抓皮 歐式床架

產品簡介

很多人在平日或是休假的時候特別喜歡待在臥室,也許是因為平日上班工作的壓力想要趁機休息補眠,或是想要利用屬於自己的時間什麼都不做放空沈澱一下,又或是放假前一晚跟另一半看影集追劇到凌晨,所以兩人一起利用假日睡到自然醒。

詳細資訊

很多人在平日或是休假的時候特別喜歡待在臥室,也許是因為平日上班工作的壓力想要趁機休息補眠,或是想要利用屬於自己的時間什麼都不做放空沈澱一下,又或是放假前一晚跟另一半看影集追劇到凌晨,所以兩人一起利用假日睡到自然醒。有很多原因可以讓你把留在臥室或是床上的時間給拉長,不管你是屬於哪一種類型, 第一眼看到這一款挑高軟墊床台,,床頭兩側分別有著半包覆性的設計,就明白這是你們專屬的。

床頭半包覆型的貼心設計讓人感到安全感,不管是尋求平靜或是內心想被保護,另一個角度看它也很有VIP的尊榮感,有一個小小的隔間剛剛好遮住躺下後眼角的餘光,讓休息的人可以不要胡思亂想心無旁騖地專心休息。又或是,讓想要獨處的人有一個“刻意隔出”的專屬空間,暫時與外界隔離,對於親密伴侶來說,這個空間可以解讀成是VIP閱聽室,可以坐著聊天看書聽音樂,心血來潮一起看恐怖電影時一人佔據一角打哆嗦也綽綽有餘。

如此貼心有溫度的設計還不止於此,如果有新成員包括小寶貝又或是毛小孩,想要讓他們一起加入被保護或是這個屬於你們VIP的私人空間,舒夢樂的貓抓皮或貓抓布耐磨不沾毛,您擔心的問題都將不是問題。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預防貓抓皮 床頭片+床底 尺寸顏色可訂製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