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1. 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預防貓抓皮 歐式床架 嵌入式摩登床(配備掀床 有安全開關)

產品簡介

奢華對每一個渴望理想居家的人來說有著不同的定義,比如說有些人不需要太浮誇或是璀璨奪目的裝飾或是配件,簡單利用一些色系或是物件就可以輕易表現,點亮生活空間裡的光芒。

詳細資訊

彷彿多加了一層靠墊式的拉高床頭設計,搶眼到幾乎取代了室內主牆的風頭,厚實蓬鬆的床頭靠墊不管是坐、臥、躺,都可以讓身體獲得絕佳的舒適與滿足。睡前有習慣看書,或是與伴侶心靈交流,像沙發靠背的靠枕絕對可以提供最安穩的倚靠。

床架設計不僅厚實也比一般床架稍高,墊高了床的高度也增加了睡眠的舒適度。再仔細看看才發現原來穩重的外表下還有令人訝異的儲物空間,增加了收納功能,也整合了平常不太需要的物件。擔心感覺厚重的床墊在開啟收納功能時會有重量的疑慮,附有安全開關的貼心掀床設計讓你在操控時可以輕鬆掌控,每個細節都是簡單中藏著不簡單。

臥室是一個私人的空間可以盡情地放鬆心靈做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傢俱搭配客製化的需求、配件搭配喜好的顏色,交織出平和寧靜的居家氛圍。

舒夢樂床架材質提供耐磨防髒汙的貓抓布與貓抓皮系列,其他材質包括亞麻布、絨布系列等等,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床框包覆與床頭一致的布料或皮料,展現現代俐落風格。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預防貓抓皮 床頭片+床底 尺寸顏色可訂製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