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1. 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預防貓抓皮 歐式床架 床頭靠墊可調整角度

產品簡介

沒有誇張渲染的裝飾,單一簡潔的線條與柔和的色系,低床架搭配造型金屬床腳巧妙地製造了些許的輕盈感,平衡了視覺的比例。

詳細資訊

飽滿如沙發椅背般的床頭設計,大面積的彈性靠墊質感厚實舒適,感到特別的放鬆與寧靜。靠坐時可以安穩的支撐背部,對喜歡在床上閱讀、滑手機,或是睡前臨時想要處理公事的忙碌現代人來說,這樣的細心設計在生理與心理都給予了相當大的支持。其實貼心的巧思還不止於此,床頭的靠墊還有隱藏版的魔法,因為它可以按照每個人的身體需求來調整最適合的高度,讓背脊的休息與倚靠得到最信任的支撐。當身體與心理狀態逐漸進入睡眠需求時,身體平躺後徹底放鬆,立即享受寧靜安穩的休眠夜晚。

低床架接近地板高度的距離,可以讓房間視覺感顯得較為寬敞與流動感,比例得宜不會感覺頭重腳輕。這樣的設計對於臥房不是太寬敞的空間來說非常合適。床頭宛如沙發般的設計還可以省去書桌的需求,作為平時看書、使用電腦、滑手機的替代休閒空間。在這屬於自己的私密空間裡,你絕對掌控所有主導權,從接觸到的材質、看到的顏色,或是觸摸到的皮革,都可以按照您的私人世界需求客製化,由舒夢樂為您量身製作。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預防貓抓皮 床頭片+床底 尺寸顏色可訂製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