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1. 預防貓抓皮歐式床台(床片+床底)

預防貓抓皮 歐式床架 床頭靠墊可調整角度

產品簡介

對於寸土寸金的高房價時代來說,房子的每一個空間都要精心規劃好好運用。尤其是臥房在選購床組時都會要特別量尺寸,看是否符合家中的空間。

詳細資訊

簡約、實用的設計,十分符合現代裝潢風格。厚實飽滿的床頭設計如從沙發椅般延伸出來,在靠坐時可以讓背部得到完整的倚靠。還有不得不提的細節是圓柱狀的金屬床腳設計,低調盡責的負起承擔整張床的重責大任,很難讓人忽視它。

落地設計的床架,優雅簡單沒有多餘的線條,讓空間視覺更加寬敞,大器穩重很容易成為臥室的重點。自然柔色系則散發療癒的輕盈感,讓身心感到平靜與放鬆。

對於有睡前閱讀習慣,或是跟另一半聊聊今天的瑣事的人來說,可調式靠背床台給予背部恰到好處的支撐,貼背的設計不會讓您感覺到背部懸空造成總是無法在床上久坐的困擾。小巧思的地方還有床頭的靠墊不僅可以當作沙發的功能來使用,而且還可以依據每個人的身體需求來調整最適合的高度,同時讓背脊獲得休息與信任的支撐。在這屬於自己的私密空間裡,您絕對掌控所有主導權,從接觸到的材質、看到的顏色, 或是觸摸到的皮革,都可以按照您的私人世界需求客製化,由舒夢樂為您量身製作。

【材質說明】

  • 表面材質:可挑選-貓抓布系列.貓抓皮系列.亞麻布系列.絨布系列
  • 骨架材質:柳安實木

表面材質可自由挑選,尺寸規格也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呦!
預防貓抓皮 床頭片+床底 尺寸顏色可訂製
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歡迎您現場參觀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