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

  1. 床墊

貴夫人床墊

產品簡介

中鋼品質手工串連式彈簧,搭配特殊十字鋼線,搭配高密度的彈力棉。

詳細資訊
手工串連鋼線直筒彈簧為核心,特殊的的十字鋼線能強化韌性與耐用度,內襯配置擁有高密度的彈力棉,搭配高筒型工法的設計進而提升了床墊的支撐力以及睡眠的舒適感,正面外觀布層採用厚織舒柔布料,親膚柔順的觸感讓肌膚感到舒適,反面與側邊布層採用3D網眼透氣布料,微小的孔洞能夠增強透氣的效果,有效的排除異味與濕氣。

躺感 :
感覺到外觀厚織舒柔布料,親膚的觸感讓肌膚覺得舒適,全身的肌肉也因高筒型的工法,與高密度彈力棉得到了包覆腰部到臀部之間的曲線還能,感受到手工直筒彈簧良好的彈性,與支撐完美的支撐。


產品詳細介紹 :

1.外觀布話:採用厚織的針織舒柔布料,增加了柔順親膚的觸感,使得肌膚與人體能夠感到放鬆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榮耀-手工直筒彈簧-2


2.外觀床墊工法:俐落的三線高筒型設計,提高了床墊包覆感,增加了緩衝性,延長床墊壽命也為床墊的外觀增添了俐落的美感。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榮耀-手工直筒彈簧-3


3.透氣系統:側邊表布層採用3D網眼透氣布料,孔洞如同微小的毛細孔般,擁有超強的透氣效果在搭配3孔設計的透氣系統,有效的降低異味,排除濕氣不殘留。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榮耀-手工直筒彈簧-1


4.內襯採料:採用通過SGS,ROSH等多項檢驗認證的高密度彈力棉,其擁有高密的成份所以不易塌陷,形成完美的支撐,超高的彈性能夠降低翻身時所需要的力道,在人體翻身起床時能夠更加的輕鬆。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榮耀-手工直筒彈簧-4


5.彈簧特點:不同於傳統連結式的發條線設計,普遍的發條線只有單向連結,此款彈簧發條線,採用特殊十字工法,手工串聯橫向,直向的發條線,進而強化了彈簧的支撐性,穩定性,耐用性。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榮耀-手工直筒彈簧-6


6:內部彈簧:採用中鋼品質,手工串聯的連結式系統彈簧,彈簧內俓設計較大,使得彈簧較為有彈性,搭配特殊十字工法,提升了整體彈簧的支撐感,與彈簧的穩固性,更延長彈簧的壽命。
床墊大圖旁介紹-貴夫人-榮耀-手工直筒彈簧-5

#產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出貨商品主。